2.8.08

屁股扎了一針﹐口袋大出血

是的﹐已經有三百年了﹐我竟然就這樣 “忘了” 更新我的網上日記 。這 “三百年” 來﹐我過著日出而作﹐日入也未必真的有得息的生活 -- 名符其實的工作奴隸 。

抱怨﹐總是難免﹐但偶爾還是從工作上得到一些滿足感﹔生活不就應該 “此起彼伏” 嗎﹖

哼﹐開場廢話一輪後﹐就讓我們正式進入正題吧﹗上上星期﹐臉上莫名其妙長了一顆很大的 “痘痘” -- 看上去不太像那種代表青春的痘痘 。初時不以為意﹐等到小紅點慢慢凝成一座火山時﹐才驚覺事情的 “嚴重性” 。反正 Panel 醫生他閑著也是閑著﹐於是﹐就決定登門造訪 。

在 "You need to do a smal operation" 和一輪 refer 來 refer 去的手續後﹐我的臉終於被 “輕輕柔柔的” 和 “很專業的” 毀了 。還連續兩三天﹐貼了丑丑的紗布去上班 。

但臉挨了一刀後﹐似乎還是沒有學乖﹐手術後沒幾天﹐臉上的另一處﹐又崛起了另一座火山 。

這樣又過了幾天﹐直到我閑著也是閑著的時候﹐才又找醫生喝茶去 。

然後的然後﹐就是題目的前半段 -- 屁股扎了一針﹕同樣也是 “很專業” 和 “輕輕柔柔的” 一大針抗生素 。扎下去的當下﹐就好像被一隻頑皮的螞蟻咬了一口 。痛﹐隱隱的痛﹐只有在事後的數小時才慢慢讓人 “有所體會” 。

挨了一針後﹐我並沒有馬上打倒回府﹐反倒四處流浪﹐尋找名師打救我的手提電腦 。是的﹐我那年老色衰的電腦又撒嬌 “扭計” 了﹐只好也帶它去看醫生 。

人說貨比三家﹐老百姓如我當然深信不疑 。三顧茅廬之後﹐我終於在第三家茅廬 settle 下來 。然後﹐就是題目的後半段 -- 口袋大出血﹕百百聲的那種大出血﹗

哪﹐屁股扎了一針﹐口袋大出血 -- 這星期三我就是這樣過的啦﹐勉強還算有趣吧﹖﹗

Labels:

7 Comments:

Blogger Amei said...

haha, hope u will be fine from now on...recently many frens told me abt butt's thing...

8/04/2008 11:35:00 am  
Blogger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这个学期不是教“复课”吗?怎么还那么忙?

我的大出血,是“千千”声呢,所以,现在开始要节源开流了

8/04/2008 03:17:00 pm  
Blogger 湘绣蜻蜓 said...

破财消灾。

8/04/2008 04:5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身体健康最重要!

8/07/2008 04:24:00 pm  
Blogger W said...

Kamsiah﹐逍遙 ahmei﹗

湘绣蜻蜓﹐這個月還要破更大的財﹐消更大的災﹐哎 ~~

七四七﹐我這人挺犯賤的﹐之前準備的課程﹐這學期還是會做些許更動 -- 上學期需要半夜起來溫習 “功課”﹐這學期雖然不必夜半驚醒﹐但放工後常常還是得開夜車。而且﹐大老闆換了一個新的﹐給了我們幾顆糖果﹐要我們做牛又做馬 -- 又要做研究﹐又得準備攻讀博士﹐還有不少文書的工作呢﹐所以咯﹗

你那個千千聲是為了步入人生另一段旅程而揮灑的吧﹖若真是﹐那是長期投資﹐日後定有驚人的回報的﹐安啦﹗

8/09/2008 05:35:00 pm  
Blogger dragonfly said...

Guess you are all right now?! Take good care....even though guys are not really depend to face to "wan sek", but still need to take care, haha....

8/17/2008 11:13: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

12/19/2008 03:28: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