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8

新學期新挑戰

新學期開始四星期了 。

第一堂課﹐做了小小市調﹐發現有好一些學生在無心插柳﹐半推半就﹑情非得已的情況下誤入 “心理” 途﹐有點無奈 。我跟學生都無奈 。沒興趣自然沒動力﹐說了也都會徒勞無益 。

唉~~ 就當作新學期的新挑戰吧﹗

開始懷念上學期那群天真無牙的小瓜們了﹕想想﹐大一的學生真的好像比較單純﹐較容易 “任人擺布”﹐大二嘛﹐雖然相隔不遠﹐但卻有種 “翅膀硬了” 的跋扈 。

還好﹐我這盞燈也不是省油的﹐總會適時地來場精神訓話﹐折磨折磨這些大瓜 。上學期末的學生評估還不賴﹐這學期應該有一定的難度﹐得加倍警惕 。

Labels: ,

3 Comments:

Blogger bump. said...

oh.. why stand at the last row pula.. but seem like every1 also so serious but u look like so happy (smiling) there...

6/22/2008 12:56:00 am  
Blogger Teddy Beh said...

oh well, i can see you even you are far away....hahahaha... wow, the costume also must be so "professional" one ah? :) like shooting old movie leh. next time if i shoot buddhism theme movie, can borrow or not?? ;)

6/25/2008 08:00:00 am  
Blogger W said...

“陽光”﹐總是無私地照耀著大地﹐所以﹐就算已經 “小心翼翼” 地躲起來了﹐還是會被看見﹗

泰迪熊﹐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匹幔衣﹔除非是超低成本的製作﹐不然﹐你應該不需要跟我借道具﹗分分鐘﹐你的 “道具” 還比我的多﹗

6/26/2008 08:32: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