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

阿芳遲來的驚喜

我在生日收到過的禮物屈指可數﹐但卡片卻勉強還有幾張﹐可那也都是很多很多很多年以前的事了﹐畢竟現代人講究環保﹐都改發短訊了 。難得事隔多年﹐終於又收到那載著祝福的彩色紙片﹐心裡不免有多多的感動 -- 你知道的啦﹐我這人最喜歡耍感性 。

今年﹐跟以往的很多年一樣﹐都是靜靜的一個人度過﹐就連住同一屋檐下的那三個屋友也都省下那短短的 “生日快樂” 四個字﹔老實說﹐有點失望﹐但也習為常 。而且可能有人看了這段文字後﹐又會來安慰我了﹔但千萬別這麼做﹐因為這會讓我看上去像是一個愛在部落格上演博同情的戲碼的人﹐哈哈﹗

雖然生日有點孤單有點忙﹐但至少還有蜻蜓說要擇日請吃﹔再加上今天又收到阿芳的卡片﹐總算是遲來的驚喜 。

所有的簡訊﹐我都一一回訊答謝了﹔至於難得的卡片﹐我只能在這裡記錄在案﹐下次再以身相許好了 ;P

Terima Kasih, Rachel Beh, gua sudah trima lu mya kadjadi, tapi, lu kasi gua mya tugas, gua tak tau boleh siap bo. Maklumlah, gua pun jarang-jarang bertemu ngan Victor dan Yanjie. Mungkin kita boleh ajak dia olang keluar masa lu olang datang "shushi" nanti, k? Walaubagaimanapun, sebelum itu, gua tetap akan cuba hubungi dia-olang dulu. Tengoklah nanti, ya?

Labels: ,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嘿!迟来的生日祝福,请笑纳!
祝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5/16/2008 10:07:00 pm  
Blogger W said...

謝謝你﹐逍遙莊主﹗
教書還愉快吧﹖

5/21/2008 11:25: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没上我部落吗?忙

5/26/2008 04:59: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