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8

學生的 “畢業” 展

時間﹐颼般呼嘯而過 。今天﹐week eleventh 的星期六﹐大一的學生即將如期進行 “Life Span 畢業展”﹐希望一切順利 。

有人說我設的標準高﹐但截止昨夜 set up 時的表現﹐這班大一的學生已 exceed 我那 high-high 的 expectation 了 。我想﹐就他們的努力﹐我應該就 presentation 方面給他們滿分 。相對於大二學生的現實﹐這群 “涉世未深” 的大一真的讓我放心很多﹕輕輕一把扶﹐就昂首闊步地往前走﹐也沒啥怨言 。

起得早﹐写得早﹐但也該準備上班去了﹗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