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8

妹仔肚

可能是遺傳自我母親吧﹐我對食物還挺挑的 。但所謂的 “挑”﹐並不是有品味的挑﹐而恰好是沒品味的 “挑” 。我常自嘲說自己是 “妹仔肚”﹐專吃垃圾食物﹐但對山珍海味卻不屑一顧 。

都說 “魚與熊掌” 是人間極品 。熊掌這玩意兒﹐我想除了我﹐應該還有很多人也不曾和不懂得欣賞﹔可說魚是美食﹐相信那對很多人而言確是不爭的事實﹐但我偏偏就是不懂得欣賞 。我不僅僅

但好朋友們都知道我不吃魚 。每次喜宴魚一上桌﹐就是我的 “廣告上廁所時間” 。而且﹐我對那些什麼鮑魚海參也是不是很了 。感覺每一次﹐都會問朋友那是什麼菜﹐但卻無心裝載﹐下次喝喜酒﹐又會問回一樣的東西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