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6

抵死的 kinkyskiny

我逛過許多亂七八糟的部落﹐也有過幾秒的衝動想把他或她或它的部落 link 到 好站﹐好讚﹗﹐但那僅僅維持數秒的高潮讓它們最終成為這一欄的絕緣體﹐直到我遇上﹐也終於讓我明白到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真正意思﹔更可怕的是在那兒留言的人也都不是省油的燈﹐說的話一樣會讓略為保守的你的額頭不知不覺地流下三條長長的線 。 如果你自覺自己的膽識還不錯﹐就勇敢地按下前面那兩個紅色的他﹐讓他帶你上天堂住套房 。最後﹐祝你好運﹗ ( 別擔心﹐沒不良政治意識﹐只是偶爾有 18SX 的內容 )


PS﹕如果你是他﹐請原諒我 ‘不問自取就是偷’ 。
另PS﹕寫到最後﹐還是懶得把它納入 好站﹐好讚﹗旗下
﹐但至少讓它粉墨登場了 。人固有一死﹐它的死算是重于泰山型﹐雖敗猶榮了 。

再PS抵死二字乃粵語﹐而重于泰山的死也只表示懶得修改 LINK﹐並無譭謗的惡意請別告我 (你看看我﹐就是孬種﹐連提一個 ‘死’ 字﹐也得大費周章解釋一番﹐真是卒仔)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其实他的老板SKII比他更堪烂...

7/12/2006 04:36: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