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6

因為我藍

一直不大相信心理測驗的解剖﹐其中原因包括因為這種 Pop Psychology 常常喧賓奪主﹐搶了正規心理學的光﹔而且它也只是仰賴人類喜歡聽好話的心理而生存﹑繁衍的 。但﹐我也是人類﹐偶爾總要寵寵自己﹐聽些好聽的話﹐讓無聊的日子過得好一點 。

今天做了一個心理測驗﹐難得它附送上 html ﹐就順應著﹐貼在這裡 。
它說我﹐也照常讚了我一番﹐
該你被讚了

BLUE

You give your love and friendship unconditionally. You enjoy long, thoughtful conversations rich in philosophy and spirituality. You are very loyal and intuitive.

Find out your color at QuizMeme.com!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我也被赞了,而且赞的是跟你一模一样。
也许大多数人都会是蓝吧?

6/21/2006 01:54:00 pm  
Blogger W said...

不曉得。但你忘了嗎﹐我們回答完畢後﹐就會有一個數據告訴我們﹐有多少人跟我們一樣得到同樣的顏色。

之後﹐我特地選擇‘倒反’的答案﹐結果﹐得到 ORANGE。

6/22/2006 01:25: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