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0

相反的我

“一些人” 说了一些话,让我想了些些;“另一些人” 给了一些和 “又另一些人” 相反的建议,又让我想更多。所以,今夜,我失眠了。凌晨三点三十分的这一刻,辗转难眠的我从床上爬起来,突然想听张芸京的〈相反的我〉, 因为我有雙 “不聽任何命令的耳朵”,因为我在想 “我在這個世界拼命些什麼,累死我!”

只是我应该没有真正累,因为累了应该就会睏,会很想睡。

嗯,想想,歌,听听就算,还是做回原来的我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uch a long time didn't visit blog (almost forgotten), always believe that's some reason brought me here..... this might be the reason lie.... LSTan

7/29/2011 12:37: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