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7

哀兵政策奏效﹐感動

因為一句諾言﹐阿芳特地從北島趕來出席我的畢業典禮﹐行色匆匆﹐逗留不到半天的光景﹐還錯過了與 “愛人” 紀伊國屋相見的機會﹐真是讓我感動不已 。她說﹐是因為可憐我在部落格裡自憐自艾 -- 看來﹐我的哀兵政策還是有那麼一點成勣嘛﹐哈哈﹗



當然﹐還有我那再度抱孫的二嬸﹑剛榮升外婆不到一星期的四嬸以及比我還要嘮叨的大姐﹐同樣是搭車﹑趕車﹐風塵仆仆地趕來 。兩個新舊 “婆婆” 撇下正在坐月子的女兒﹐還有堂姐也特地請了兩天的假﹐只為參加我這糊塗蛋的畢業典禮﹔連 “買” 在上班時間偷偷溜出來的屋友大隻平和前屋友三口江鳥﹐這五人已經是第二次出席我的畢業典禮了 。時間真的是過得很快﹐六年就這樣 “嗖” 的一聲﹐過去了﹗



當然﹐還有 “學弟” 小順順﹐也載著他老婆我同事兼前屋友 Miss See﹑阿晚逆光的心意而來 。至於那個替我捧著鮮花的美女﹐則是我的 x-coursemate﹐因為出席她妹妹的畢業典禮和我不期而遇 。



謝謝大家的用心﹐這合照已是最珍貴的禮物﹐下次如果有機會戴上 “咸煎餅” 的帽子﹐而大家又仍然願意捧場的話﹐人來就好﹐鮮花和禮物的錢存著自己用﹐或捐給有需要的人吧﹗
另外﹐也籍此機會謝謝速遞傳心意的 PepC﹑良音﹑Easy﹑Ultragirl﹑神婆﹑逆光﹑Miss See﹑阿晚﹑Darren﹑Qmen 和阿福仔﹔還有 K 王小松﹑K 后小梅﹐以及簡訊傳情的美蘭﹑蜻蜓冬鯨PS﹕喲﹐知道嗎﹐我特地穿上了 1st degree 時﹐你們送我們的那條

Labels: , ,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你的毕业袍还是青色的?不是已换成深红色的吗?还是你是在另一所大学毕业?

8/26/2007 12:27:00 am  
Blogger 方忠偉 said...

嘿...你干嘛总“见不得光”啊?呵呵~~

戴四方帽嘞,我这辈子也不会懂的滋味呢!


恭喜你\^o^/

8/28/2007 09:26:00 am  
Blogger vanille said...

恭喜你先!
哪個是你啊,嘻嘻。。。!

8/29/2007 11:51:00 pm  
Blogger W said...

抱歉﹐近期少出來 “蒲”﹐久等了﹗首先﹐謝謝大家﹗再來﹐KJ﹐論文的 COVER 從青變紅﹐但畢業袍依然沒變 -- 還是青色﹐大學也還是同一間﹗

SEBASTIAN﹐我確實是見不得光 -- 就象明星間的戀情﹐見光就死﹗大學﹐對像我這樣的懶人而言﹐不過是消耗時間﹑蹉跎歲月的地方﹐不懂也沒差﹗

VANILLE﹐我是蒙面超人﹗

9/03/2007 09:00: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