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7

小弟弟的面子真夠大

現在的我已淡出江湖﹐不太愛出來 “售首” 了﹔但是栩小弟弟叫到﹐還是得回答回答一下 。可憐栩小弟弟叫的都是不愛應酬的叔叔阿姨們﹐真怕他會落得個慘淡收場的田地 。所以﹐縱然 “難請”﹐我還是 “出山” 了 。但栩小弟弟﹐請容許我選擇性回答﹕


我的最終極的人生目標﹕還在摸索著 。
最近都在讀學生的作業 。
當個鑽石陳老五也不錯呀﹗
西瓜﹑哈蜜瓜﹐我都很喜歡 。
理想伴侶必須心地善良吧﹖﹗
緊張的時候﹐用 self talk 安撫心情 。

希望可以發明一種藥﹐治好所有病﹐哈哈﹗
沒有不能接受哪个国家的人 。

也沒有特別想跟哪个国家的人結婚 。
優點太多了﹐哈哈哈哈﹐臭美就是其中一個﹗

缺點竟然比優點多﹐真是豈有此理﹗
誰影響我最大﹖父母吧﹖﹗

喜歡天空的藍色 。
現在的工作算是我的理想職業 。
跟你一樣﹐儘快回答完所有問題 。
如果只是純粹去嬉鬧﹐還滿喜歡上學的 。
喜歡家鄉的麵食 。
沒有最難忘的人 。
算是快樂吧﹗
想学會 “看得更開” 。
如果我能穿越時空﹐有好多地方想去﹐就算看會自己以前的生活也不錯 。
現在﹐最想保護自己﹐呵呵﹗


哇﹐比教書還累﹗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vanille said...

小弟弟的面子真的夠大噢。。。看你答得這么辛苦。。。連問題都懶得放上來,哈哈

8/15/2007 10:38:00 pm  
Blogger W said...

說實在﹐也不算辛苦﹐但真的是 “懶”﹐哈哈﹗

8/18/2007 06:59: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