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07

茫與忙

星期一早上﹐EJ 教授傳來簡訊﹐要我印多兩份論文﹐送到 psycho 行政辦公室 。如此一來﹐困擾多時的論文總算塵埃落定 。

上星期﹐把論文交到 EJ 手上後﹐就一直擔心收回來時﹐會是 “怒髮衝冠﹐憑闌處﹐瀟瀟雨歇” 的壯觀場面﹔但教授竟然一字不改把我的論文送上 “高等法院”﹐但願 pengerusi 和 2nd reader 也一樣菩薩心腸﹐可別讓我在下星期 viva 時﹐被炸個遍體鱗傷就好 。

雖然還得交兩三篇 journal﹑articles 才算公德圓滿﹐但終究吃飯要緊 。米缸沒米﹐人自然心慌﹔是得趕緊開工了 。

於是﹐闊別了整整兩個月又○兩天的 “無炊歲月”﹐終於又重回 “翻譯賺錢” 的懷抱了 。

WV 也真不是蓋的﹐好像知道我已卸下論文的包袱﹐星期三就找我開工 。Double standard 的我竟又免費提供服務 。免費﹐因為他們也是無條件地為別人服務﹔若收錢﹐真是于心何忍 。而且﹐連續兩個月沒錢進口袋的我也好像有幾個月沒寄錢給我那兩個干兒子了﹐想來慚愧﹐就當做件好事﹐消消業障好了﹗

今晚﹐阿豪說會上來胡鬧﹔但他小子還舉棋不定﹐不曉得公干之余﹐是否要逗留多一晚﹔但明天﹐comfirm的﹐小松會南下﹐到時﹐勢必有些精彩的節目 。所以﹐是得找些空隙完成手上的正經事 。

整個五月天﹐ 真是忙翻了 。月頭月尾﹐節目都擠得滿滿的 。週末有小型 “職業展”﹐書市﹐還有法國電影節 。貪玩的我﹐如果時間允許是想都去完﹐

是該好好規劃一下了﹗

Labels: , ,

6 Comments:

Blogger Turkisdach said...

看到VW笑了..還以為是VolksWegan,
"Aus Liebe zum Automobil".

10 anniversary的icon也讓人發笑耶,
都是在亞洲嗎,50RM/monthly可以養兩個小朋友喔...

can not read ur private speech
its totally BAHASA MALAYU..
(證明不是exchanged student..:)
pics of "Kekerapan PS"is interesting, make something imaginating..

5/26/2007 01:23:00 pm  
Blogger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我的米缸也没米了,和你一样,不可以再“疯心”了

5/26/2007 04:26:00 pm  
Blogger 栩仔 said...

恭喜恭喜!

5/26/2007 06:26: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 master thesis is written in English or Malay?

5/26/2007 10:22:00 pm  
Blogger 密欧 said...

你的教授把论文原封不动的还你并不是件好事哟。他可能并没有仔细阅读你的论文。想当年,我的论文从三个supervisors 手中拿回来时也是干干净净的,结果,external examiners 挑出了很多毛病,虽然都是一些无伤大雅的小过错,但总是懊恼为何当初没发现。总之,要小心。

5/27/2007 11:24:00 pm  
Blogger W said...

是啊,印度、黎巴嫩都在亞洲,兩個小朋友要RM100/monthly,各 RM50。沒收入,又沒信用卡,已經好幾個月沒繳費了。等下下個月,開始進帳後,再一次還清好了。抱歉,論文以馬來文書寫,懶惰翻譯成中英文,但遲些應該會改寫一篇英文的。 "Kekerapan PS" 讓你聯想到什麼了啊?!

七四七,原本想直接稱呼你為 “劍人”,但是我認識一個人,他的名字發音與此雷同,為免誤會,所以省了。我開始積極找工了,你什麼時候打算 “安定下來” ?!

栩仔,值得恭喜的事暫時還沒出現,我還在等著哪!

KJ, Malay, coz we are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must use Bahasa Kebangsaan, that's why my English manyak "miskin"...

密欧,首次留言吧?歡迎歡迎!
我也曉得我的講師只是意思意思看一下,因為每個學年的結束,他們總是有很多份作品得 “欣賞”,所以,難免會走馬看花,草草了事。但願可以無驚無險,順利畢業。無論如何,我已做好心理準備了,謝啦!

5/30/2007 12:49: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