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6

殭屍大鬧雲頂

嘿嘿﹐這個蒙面超人的把戲將會慢慢變成這個部落格的特色之一﹗朋友問我﹐既然愛炫﹐幹嗎故弄玄虛﹐不肯露臉 。

首先﹐我放照片不是因為愛炫,而是因為我覺得﹐有時候﹐照片可以彌補文字的不足 。英文不是有一句名言﹐說什麼 “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 的嗎﹖是不是這個意思﹖就是這個意思﹗更何況我也是因為有人投訴說﹐我這裡沒有養眼的圖片﹐才局部進行改革的 。除了之前提出的低調的虛榮﹐放照片跟愛不愛炫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明白嗎﹐林先生﹖

再來﹐就是因為自己做人低調﹐不想因為相貌曝光而令部落格的點閱率暴增﹐所以﹐忍痛遮住了俊俏的臉孔 。抱歉﹐有點反胃﹐想上個廁所﹐請你先看看照片﹕
以上兩張照片﹐一是在 八月中秋山林涼 時拍的﹐另一張則是看完 所謂的林憶蓮簽唱會 後在 Genting First World 的時代廣場的摩天輪前拍的﹗哦﹐忘了補充﹐額頭那一片不是什麼神符﹐是 “呼吸林憶蓮 相信好聲音” 歌唱比賽的入門券﹗

看,票根上明明寫著歌唱比賽,怎麼王先生說是簽唱會?!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钪凯 said...

照片EDIT得很有感觉。

10/19/2006 09:11:00 pm  
Blogger W said...

有感觉?!
是讚美吧﹖
謝謝﹗

10/21/2006 04:35: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