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12

鸳鸯板面

我站在面摊前犹豫着到底要吃干捞还是麻辣板面,然后一如往常,莫名其妙的给小老板娘抛下一句 :“随便,帮我决定罢!”

五分钟后,一句 “好了”,转头一看,愣住了,小老板娘麻辣干捞各给我准备一份。我睁着两个铜板般大的眼睛看着她,她却似若无其事,漫不经心地说 : “干吗这么大反应?” 两碗面收一碗的钱,太神、太帅了!我不是贪吃或贪小便宜,我有要还她一碗的,但她说,那其实是一碗大份的面分两种口味而已。君子成人之美,难得她一片苦 心,我只好 “硬啃” 咯!

不时对店小二说 “Surprise me!” 的我这次真的被这神来一笔 surprised 着了!板面小老板娘啊板面小老板娘,真有你的,这么一个两全其美的点子竟然也给你想到,可却苦了我的肚子丫!

鸳鸯板面,我试过了,你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