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7

螃蟹來了﹐快閃﹗

又是一起民眾對媒體的控訴﹗之前已經聽聞這傢伙的專橫﹔但是﹐看了溝通平台的報導﹐才知道原來它比希特勒還專制﹑比螃蟹還橫行﹐竟然動不動就封殺別人﹗

此事也證明了它壟斷市場的做法是 “正確的”﹐這樣一來﹐真的沒有人敢跟它作對了﹔因為只要它龍顏大怒﹐一聲令下﹐明日﹐你的腦袋瓜就會和你的脖子分家﹐不必等到秋後﹗

甲報封殺電視臺乙報起訴部落格的事件看來﹐平面媒體的 “太平盛世” 已經來臨了﹐老百姓們﹐快快下跪﹐高呼﹕“報業﹐萬歲萬歲萬萬歲﹗”

其實﹐我一向不太喜歡談這些憤世嫉俗﹑慷慨激昂的話題﹕一來﹐網上的熱血青年已經夠多﹐沒必要多插一腳進去攪局﹔二來﹐ “先天下之懮而懮” 這種大事不是我的強項﹐不想越俎代庖﹔三來﹐每每說完一席正經八百的話﹐必會元氣大傷﹐得看很多很多喜劇和綜藝節目才能補回去﹔四來﹐萬一寫錯字﹑說錯話﹐小則挨轟挨炸﹐大則可能對薄公堂﹔五來﹐部落客的人生已經夠無聊苦悶了﹐不想用這些剪不斷﹑理還亂的事來煩大家﹔六來﹐就因為網上的熱血太沸騰﹐所以﹐老百姓更需要一些 “清流” 來緩沖緩沖一下 。所以﹐我選擇嘻哈度日 。但是﹐偶爾﹐看到路上有窟窿﹐就算沒有能力拔刀相助﹐也至少應該告訴大家有那麼一回事 。

所以﹐我說了﹗

就這樣﹗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馬來西亞真的走到這一步了嗎?我沒寫太敏感的話題,人在外國,應該不在他們管轄的範圍內吧?

1/26/2007 12:14:00 am  
Blogger W said...

自古以來,世界上每個角落都是如此吧,所以,達爾文才會得到 SURVIVOR OF THE FITTEST 這個 IDEA。有肥肉,誰不想獨吞;有異於己見者,誰不想剷除?人類天性本如此。

(怎麼說教起來,哈哈!)

雖說你人在外國,又沒寫太敏感話題,但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還是小心為妙

(哈哈,我真是惟恐天下不亂!)

1/26/2007 02:59: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