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6

在屋頂唱著我的歌

屋頂上那拎著紙皮飛機﹐準備拋出去的小男孩﹐從今天起駐紮在我這裡﹐大家要開始習慣 。這有畫面的屋頂一直都出現在我夢中﹔但每每夢醒﹐總是將之拋諸腦後﹐沒有認真去 ‘圓夢’ 。昨天早上﹐向屋頂專家發出求救訊號後﹐耐不住性子﹐於是就自己看著辦了﹕看嘛﹐就是以 View Sources 去偷看別人的 Template Tags﹑著辦就是以 Trial and Error 這最原始的方法慢慢去試著建屋頂 。當然﹐最終成功了﹐所以你看到我屋頂上的那個小男孩 。

小男孩是誰﹖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小時候﹐被狗仔隊偷拍了﹐發佈在網上 。多年輾轉﹐最終又回到我手上了 。可能吧﹗

反正﹐我要告訴你的就是我添置了新屋頂﹐這樣而已 。

PS﹕近期﹐有一股神秘的力量不斷地催促我每天都要寫一些東西﹐有時候﹐明明已經精盡人亡了﹐但受不了祂的催促﹐便硬硬擠出幾個字﹐所以偶爾難免會有些 ‘難啃’ 的故事 。但你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就當作笑話看吧 。如果覺得不好笑﹐那就早點去睡覺 (有押韻哦﹗) 。小學一年紀的時候﹐好像讀過那麼一句 “早睡早起﹐身體好” 的話 。聽話﹐準沒錯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also want to add a header image in my blog too, it looks nice! :) Great job!

I wish I could always write too, but sometimes too busy.... too lazy ;P

8/04/2006 10:59:00 pm  
Blogger W said...

Clement, I have sent you the tag. But, I don't think you need it, since you're already an expert in 'house-fixing', haha!

Ya-lor, lazy! And also sakit kepala when you have to korek and decided what topic to write.

8/05/2006 01:31:00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祂是祂,外星人是外星人吧~

8/06/2006 07:49: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