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6

情人節快樂

自星期一凌晨三點送忠仔去霹靂後 (其實我們只是送他送到蕉賴)﹐我想他會暫時離開我們的故事了 。

昨天是情人節﹐原以為晚上我會一個人獨守空閨 。沒想到其餘兩人也佳人無約 。於是﹐只好約了一起去吃晚餐逛超市 。

今年的情人節依然沒有情人﹐卻多了一個情婦 (什麼跟什麼﹖﹗) 。前幾天上SSP拿 <如果愛> 時﹐收到了阿緣 (由緣姐升級到阿緣﹐恭喜恭喜) 的情人節禮物 。無以為報﹐看來唯有以身相許了 。

其實﹐到了我這年紀﹐也應該準備和愛人拉埋天窗的了﹐可我和我身邊很多朋友還是孤家人 。當然我不曉得他們是不是有在搞地下情﹐但從地面上看﹐很多朋友諸如倫福梅詩毫琴莉芳彬忠真平儀錦鴻婷音妮岑(不好意思﹐把大家擺上檯) 都還是單身﹐而且好像一副毋嗲毋刁的樣子 。

聽說今年肖蛇的人紅鸞星動﹐以上名單大部份都是肖蛇的﹐希望當中有人可以在吉星的拱照下﹐擺脫鑽石王老五和老姑婆的行列﹐明年的情人節可別一個人渡過咯 。

結尾如果加多一句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會不會很老套﹖但一時間也想不到更好的名句了﹐只好暫時湊著用吧﹗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Labels: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讲酱样多想必您的龙体(有人自称是海龙王族转世)应该无恙了吧!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终于我这小老弟还蛮幸运-- 有人要啦!嘻嘻。。。。

长辈们都非常喜欢问的问题 :有男朋友了吗?还没有啊,哎啊要求不要太高,疼你就好!等有了男朋友又会问几十结婚啊做哪一行?结了婚又会问几时要生?生了一个又会问几时要生第二个?没完没了,通常敷衍两句就闪啊!

看看周围的朋友大多拍拖的拍拖,结婚生子的结婚生子,但闹情海风波,劈腿,哭哭啼啼,离婚为散养费而闹上法庭的朋友,亲人也很多。
现今的社会金钱挂帅,大多以貌取人,光鲜外表的男生和美丽脸蛋的妹妹比较炙手可热,而那些样子长得很抱歉的就有牌等,等奇迹出现啦!
生活节奏快,适者生存,不止kiasu, 也kiasi所以呢人的心会不知觉会用钢骨水泥包围着,没那么容易相信和接受他人。对不?

对woman来说会比较不公平叻,两张过了没有好对象就给人家讲到好像嫁不出去似的,天天洗,刷看可否洗出个春天来,真有心哦!

他们哪里晓得走在深夜路上的老woman发现都没有男人尾随着她的那种心情。。。。
想到这里还会有谁还敢会高喊单身,自由万岁! 还有吧,应该会有。。。

好像越写越多,可见咱们关系非比寻常,哈哈!不然可要跟你要稿费咯。

~啊哟

2/16/2006 07:45:00 pm  
Blogger pepC said...

Objection!!!
Y male deserved the title of "Diamond bachelor", such a nice title still while female being called "old witch"?
Discriminate n look down on female ah?
Better make the correction.If not, sue u.

2/16/2006 08:08:00 pm  
Blogger W said...

啊喲﹐我覺得你真的很不夠意思咯﹐看別人的就OK﹐但是就是不讓別人看你的。明明思路和文筆都挺不錯﹐卻KEHSEE-KEHSEE不要寫。我覺得你應該嘗試嘗試。不用天天寫。一個禮拜寫一兩三次也OK 啊。寫啦寫啦寫啦﹗你看﹐我越來越懶了。慢慢從日記變成‘雙日記’﹐甚至有變成週記的傾向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要做一個BLOG挺容易的。只有三個STEP。

還有﹐朕的龍體依然欠安﹐皇后也依然找不到。雖然應該有很多美女爭著要當嬪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臭美了。

至於你的苦境﹐我也愛莫能助。相信老天她自有安排。

2/16/2006 10:54:00 pm  
Blogger W said...

Pepsi, y so kira one? Culture all over the world is like that one.
Even in malay, we call those unmarried women as ANDARTU which stand for 'anak dara tua'.
So, 認命吧。Takkan 你要我把她改成'鑽石老姑婆'﹖ Lagi looks like perli.
De man also cannot be 老姑公﹐right?

2/16/2006 11:0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去年送你的巧克力收到你即将离开公司的时候才舍得吃, 真不知道你有没有吃到一些不该吃到的"补品"! 所以今年不买巧克力了!既然你那么不想把礼物吃掉, 只好改送蜡烛咯!:)

没情人的情人节, 这是慰藉自己不平心态的唯一途径! 又可以让那些跟我一起分享情人节礼物的人开心一番, 何乐而不为呢? 不必感动到以身相许啦, 不过如果你坚持报答我的话, 我是照单全收哦! 嘻嘻!

对了, 缘姐怎么会升级为阿缘呢? 那不是降级吗? 不过还是阿缘好啦, 缘姐未免显得有点老! 再过十年才叫也为时不晚! :)

2/16/2006 11:55:00 pm  
Blogger W said...

真的謝謝你的貼心。的確﹐沒有情人﹐但收到好朋友的禮物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記得去年﹐我也是有和兩個‘單身貴族’的女性朋友交換情人節禮物。也許明年如果我們還是單身可以約好交換禮物﹐怎麼樣﹖

至於﹐為什麼說缘姐變阿缘會是升級﹖因為緣姐有距離感﹐阿緣比較親切。身份雖然降級﹐但感情與距離升級﹐哈哈﹗

2/18/2006 12:50: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