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6

粉墨登場 - 阿梅阿芳和阿詩

還記得嗎﹐我有一個叫Mushroom的朋友 。初三下午到她家聚賭的那一個 。大家可以叫她阿梅﹐她是我在光華日報工作時的前同事﹐九年朋友了 。 現在金馬侖執教鞭﹐但是就快‘攬屍隔路’了 。 這是去年年終我們到她那兒吃風時﹐在一間古色古香的原住民手工店前合影的。





這位嘛﹐就是帶我爬牆﹑和我偷去別的戲院看戲的Rachael。她有一間家在檳城新關仔角附近﹐家裡有十多輛車 。 她爸媽替她取名叫阿芳﹐但有一些朋友喜歡叫她阿 Beh 。 什麼原因﹖那你就得問她了。 她是我先修班時的同班同學﹐十一年朋友了。 這是我們在金馬侖玫瑰山莊的合照。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這位胡女俠 。又名Pepsi。 <是李安哪>的粉絲。她的部落剛開張﹐大家如果吃了飯沖了涼看了電視拍了拖﹑又逛了我的部落﹐還有多餘多餘的時間﹐不妨到她那兒坐坐 。她是阿梅介紹我認識的﹐九年朋友咯。 這是我們上雲頂捧Daniel的場時﹐在大馬偶像錄影現場拍的。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pepC said...

Oh,GOD!Y display such an ugly photo of mine there? I prefer u hide me or make me remain as 'hak mui gui' also nvr mind la....

Rankin LAST , but not least still make me feel satisfy a bit. But no need to mention ka siang kah jiak pa bo su jo then only can visit my 'bu lok'. Wa kua liao,thak liao beh siok lo!haha!

2/08/2006 03:50:00 pm  
Blogger W said...

pepsi, actually hoh, we didn't have much photo taking together wan. I got two other choise,
we took at MINES, lagi ugly arh!

2/09/2006 01:54:00 am  
Blogger pepC said...

then, i prefer 2 remain mystery.

2/09/2006 10:31:00 am  
Blogger W said...

Aiya, u manyak cantik mah, then can show other people, gua mya fren all cantik wan.

2/09/2006 02:16: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