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07

為綠瘋狂

勞動節回鄉渡假時﹐從上海被調到獅城工作的文武雙全告訴我﹐今年八月﹐蘇打綠會在獅城開唱﹐問我有沒有興趣﹖那時﹐感覺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 。怎麼不到一個月﹐當我再次從悠悠我心那裡聽到一樣的消息時﹐竟會如此興奮﹖

也許是因為剛剛 “錯過了” 萬芳﹑趙詠華在台北舉辦的看見幸福演唱會﹐所以﹐想找個什麼彌補彌補一下﹖﹗

也許是我已被《頻率》的電話鈴聲給蠱惑﹖﹗又或許是因為《飛鳥》總是在我想早點起床時準時叫醒我﹖﹗

也可能只是因為最近迷上《小宇宙》裡的那幾句﹕
“賣衣服的店員態度就好像 / 我花錢 / 我花錢 / 只是買她臭臉 /
不太熟的朋友靠近我身邊 / 他的嘴 / 他的臉 / 充滿世故氣味 /
為何這城市為所欲為 / 我只要只屬於我的宇宙”

抑或是﹐我只是一如既往地發瘋而已﹖﹗

原來﹐喜歡﹐真的可以不用理由﹐也找不到很一個很確定的理由 。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