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6

全民偶像

闊別兩三天﹐突然有很多事情想要聊﹐想聊這次回家碰釘子的事﹐想聊前室友新鮮的到訪﹑想繼續教養方式的 ‘講義’﹑想聊聊近期的瘋狂購書經驗﹔從回檳途中斟酌到重回 ‘商城’ ﹐結果﹐最後一分鐘﹐突出重圍的竟然是朋友之間早就談到爛的美國偶像 。

其實﹐我覺得這個 season 的十二強蠻勢均力敵的﹐也挺有個人特色﹕要搖滾有搖滾﹑要鄉謠有鄉謠﹑要姿色有姿色﹑要老沉有老沉﹑要動感有動感﹐有感性也有感性﹕可謂咸魚白菜鮑魚魚翅﹐應有盡有﹗所以我的喜愛也有別與往年﹐一直擺動不定 。 Audition 時期吸引我的是 Lisa﹑表演風格和 Fantasia Barino 很接近的 Paris﹔還有名字﹑外表﹐青澀模樣以及歌聲很像 Carrie Underwood 的 Kelly 。但這三條瓜﹐進入十二強過後﹐表現就有點失色﹐尤其是 Kelly 。

進入二十四強後慢慢愛上很有匠氣的 Mandisa﹐走到七八強的時候﹐開始覺得 Chris 和 Kathatine 的表現也挺出色﹐甚至覺得 Chris 有冠軍相﹐直到上星期﹐Chris 大爆冷被淘汰出局﹗除了這幾把強勁的聲音以外﹐Bucky 和 Melissa 那獨特且具磁性的聲音也曾讓我想留他倆多幾期﹔唯有 Ace 和 Elliot 不曾吸引我的目光﹐哈哈﹐抱歉﹗有喜歡﹐自然也有不喜歡或講好聽一點 -- 不懂得欣賞的歌手﹐那就是Chicken Little si Kevin﹐這個曾經每個星期都被我詛咒一番的四眼田雞小白臉﹗

這樣總括聽起來﹐顯得我好像有一點飢不擇食﹐所以﹐每次跟朋友談及 Idol﹐我都會補充多一句﹕“如果我人現在美國﹐一定把手上的那神聖的一票投給 Taylor 。”

哈哈﹐就這樣﹐我的 ‘真命偶像’ 出現了﹕喜歡 Taylor 那投入和瘋狂的表演方式﹐但這也是很多朋友不大喜歡他的原因 。原以為他挺不了多久就會被轟出局﹐沒想到美國的觀眾竟跟我有一樣的 taste﹐就這樣捧著他闖九關斬九將﹐在 Simon 事前不看好的情況下﹐闖進了三強﹗

這個 season 的 Idol 結果常常出其不意﹐讓人來個措手不及﹐所以不到最後一分鐘﹐誰都不知道鹿會死在誰手中﹗還有一站﹐就是天王天后了﹗原來﹐牛奶﹐我只要避開你一天而已﹐哈哈 。

結局會是如何﹐唯有拭目以待﹗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p3的最后关键是, Chris的支持票会跑到谁那边.....

5/16/2006 05:35:00 pm  
Blogger W said...

who do U think will win this race?
any preference?

5/18/2006 02:40: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