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

三月花の话

自從去年十二月買了《一整片天空》後﹐就一直等待機會播這首《花的话》。我知道﹐ “明年三月” 是最佳時機﹔那時以為很久﹐沒想到這麼一眨眼就 “明年三月” 了 。 K 城屋外垃圾堆積如山﹐但檳城老家的花兒確實正爭奇鬥艷地盛開了﹗

卡帶換成 CD 後﹐我再也沒有能力揮金如土地把錢交給唱片行了﹔有了網路後﹐這種 “惡習” 更是幾乎完全戒掉 。但是﹐遇上好唱片好歌手﹐就算在網上試聽了﹐我還是會買來收藏 。因為我喜歡的歌手大都很 “生性”﹐發片率不高﹔而且﹐出了這張﹐也不一定有下一張 。是該支持一下 。

那天﹐搜索文件時﹐發現上面這張圖﹐好像是大學時期 scan 的﹐但忘了為何 。當中有好一些是我很喜歡的專輯﹐珊妮的櫻桃樹(和曉娟的傳說)更是我的第一張正版專輯 。昨天﹐卻又剛好 “聽到” 有人在談論《不夠放肆》﹔當時﹐還想找機會播這首歌﹔但此時此刻﹐卻播著另一首歌了﹐人的想法真是日新月異 。至少我的是如此的﹐善變 。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