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6

青驚啊﹗﹗﹗

恭喜﹐以下是您今天的競賽指示﹐請自行打印﹐祝你好運﹗

任務一﹕
請依據以下提示找出任務地點﹕

答案的第一個英文字母
A1。鐵達尼號第一男主角真名
A2。巴黎鐵塔英文名稱
A3。張惠妹第二張專輯第一主打歌
A4。花旗﹑山姆叔叔
A5。芬兰首都

B1。哈利波特的姓氏
B2。此動物在泰國有神聖的地位
B3。OSLO 位于哪個國家
B4。和牛頓有密切關係的水果
B5。舊的反義詞
B6。我們組的顏色

請在以上地點找出以下字眼 (招牌﹑廣告等) ﹐並用相機拍攝下來﹕
1.FREELANDER
2.632395A
3.SGFS
4.04-26337702
5.GEMBIRA STORE
6.NOTORY PUBLIC
7.GUGGULU
8.DALCHA CORN
9.HIMALAYA CHOLESTROL CONTROL 廣告牌
10. 卍
**完成其中九項任務得五分


任務二﹕
請在喬治市範圍及附近完成以下任務 (COMPULSORY)﹕
1.收集五間銀行自動提款機的收據 (撿別人丟棄的即可)
a. MAYBANK
b. RHB
c. BUMI-COMMERCE
d. AMBANK
e. SOUTHERN


2.買星巴克的咖啡到COFFEE BEAN去喝﹐拍照為證﹐並留下印有STARBUCK COFFEE字眼的咖啡杯為證。

3.到其中一間附有自動號碼機的商店或機構等領取一張號碼 (日期 31-12-2006時間 1200-1700)
4.到 “SURNAME BRIDGE” 拍攝以下景點﹐兩個組員必須出現在照片內﹕
a. 雜姓橋招牌
b. 姓李橋的李氏宗誼會
c. 在姓陳橋的找 “大樹下之友” 合影


5.購買一包愛玉冰或湯圓

6.叫五個朋友打電話給 “青惊” 組員﹐並說出﹕“青驚啊﹐我是某某某﹗” (閩南話)

**完成全部六項任務得五分


請在喬治市範圍及附近完成以下任務 (10選5)﹕
1.一名組員抱三粒椰子拍照
2.三名組員雙手個別穿上 CROCS 牌子不同顏色的鞋子﹐拍照為證
3.買八種 STAEDTLER和 PILOT牌子的文具
4.與兩男﹑兩女穿無袖上衣的路人拍照
5.每名成員各買一枝花送給同性路人﹐並合照
6.每名成員找一名與你同年份出生的路人一起拿著IC (身份證) 拍照
7.到臥佛廟﹐與肖豬的(明年) 和星期日 (今天) 的佛像拍照
8.到 KING STREET 店舖前与 PFX53*6 的 车子合照
9.在路上分別找出 “新年快樂” 四個字﹐拍下照片 (一張照片一個字)
10. 到以下四個名勝地拍照﹐兩個組員須出現在照片內
a. 在榮獲2006年槟城市政局美觀廁所第一名的廁所前拍照
b. 修建中的法庭
c. 觀音亭前與鴿子合照
d. 到以下地址和九個酒的品牌合照﹕WISMA HONG BEE ﹐ PANGKALAN WELD ﹐ 10300 ﹐ PENANG (一张照片)

**完成全部六項任務得五分


ROAD BLOCK﹕

請在完成任務的途中﹐拍攝以下的物品﹕
A.紅燈倒數號碼 (12號) 紅色綠色各一個
B.兩個不同地方的斑馬線 (行人过路线) 和背景建築
C.兩個不同的當舖招牌﹐加其中兩個組員必須在照片裡面
D.兩個不同的PARKING METER 銀幕顯示 Rosak OR Out of order 字眼
E.三個U-TURN 的交通指示牌﹐背景建築必須拍攝在內

**完成全部五項任務得五分

19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是你的新年節目嗎?光看就夠累了!

12/31/2006 10:27:00 am  
Blogger Lo Kelween said...

hei i am quite interested in reading your blog as http://fw123.blogspot.com has suggested your blog. cool. i will pop by next time to check out your next article! Cheerio! :)

12/31/2006 03:29:00 pm  
Blogger 碧绿荷塘 said...

你的节目真丰富啊!
新年愉快,一切如意啊!

12/31/2006 07:2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觉得很无辜~

花了这么多时间在电话里解释了昨天游戏的细节和出发点, 结果换来的是, 一读到就会开口大骂粗口的的竞赛指示......

面對這麼一種人﹐我無能為力﹐只能默默回应你的部落格 。

1/01/2007 04:2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么< 怨气篇 >不能COMMENT的呢?! ^_^

当然远在KL是有点辛苦的,但近在PENANG的我们也非闲着的.
我们有开会啦,上班时偷拼着打电话啦,下班了也拼打电话啦,找人参加啦(这是最恶劣的任务),想出理想和预约ANNUAL DINNER的地点啦......
但我在此不是想来比较看谁在这活动中付出得比较多,花费比较多,比较辛苦~ 这很明显是没有意义的!
老实说,以上的种种过程,我是很享受的. 对应我在< 平安夜篇 >的回应,我是无聊的~ 哈!!

话说回来,你们果真"青惊"的竞赛指示,以一般人的LEVEL,每一项任务都须花费大约1 1/2小时. 至于ROAD BLOCK,再"劲"也要半小时吧~ 还有你们的指示,有别他组的,是得上网然后打印的,这也得花上半小时吧.
我们的活动是从11上午到6傍晚,共7小时. 要COMPLETE你们的,就占了大半的时间.然后其他组队的任务呢?
我不认同你正气凛凛的体育精神. 如果真的是志在参与联谊,同欢共乐,又何必酱为难大家呢~

还有,我要强调一点,你们所设的,有些许忽略了大家的安全问题. 我们不是国际制作,有一大批工作人员护航的AMAZING RACE. 在公路上活动,是有一定的危险. 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意外,那就太糟糕了!

这里还要解释的,就是我们没有在你们同一个错误上扣两次的20分!
第一个20分,是因为其他3组都无法完成你们"青惊"的任务.
第二个20分,是你们自己没有完成自己所设定的任务.比如你们所拍到的电话号码是"04-2637702",而给予众人的任务是"04-26337702". 明白了吧?
我还不至于那样蛮横无理啦~

还有,还有,我前一晚,为了让大家有更方便明确的指示,还特地亲手弄了3张很有QUALITY的指示卡,也搞累到凌晨4点多才上床.

还有,还有,还有,如果下次你想行程顺利点,坐得舒服点,就请别老是临场才买车票了~
这是自作自受!

最后,相信昨晚不忿的人不止你一个而已. 然而每个人的表现方式都不一样.
有些可能喜欢冷言冷语,有些可能喜欢摆出那冷屁股,有些就大吃一餐发泄,有些就喜欢写部落格(又不给人家COMMENT的那种),有些就喜欢死拼长篇大论的回应......

喂,老兄,2007咯~ 就30咯!
或许你去年真正错过的,是昨晚大伙儿在COFFEE BEAN倒数后的谈话.
大家聊了过去一年和2007年的展望,和自然而然地回味起耕梦过去9年的点点滴滴. (国辉还指名道姓地说要感谢你创了耕梦,改变了大家的路).
那时候,这些不忿之事,还算得上什么?!

1/01/2007 04:46: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Hi

1/01/2007 09:19: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Hi...

To Guo Wei: Since u already accept to play the games with your friend... Then u should accept the consequences...I knew u just wanna release ur gas only. But this time is really a good experiences...sometimes I do think that u really 自作自受... cause u knew what kind of person ur friends is... how "good" they are...how "outspoken" they are..how "kiasu" they are... just let them WIN...in order to sustain ur friendship with them...

To Han Loon:
I think u also not young right, or maybe same age as Guo Wei..what for u comment so much on what he said... u comment.. means you too beh syiok on what he said...U mention 有些可能喜欢冷言冷语,有些可能喜欢摆出那冷屁股,有些就大吃一餐发泄,有些就喜欢写部落格(又不给人家COMMENT的那种),有些就喜欢死拼长篇大论的回应......u forget to add one more thing...Some(like you, maybe you only) like comment on ppl blogspot (although they not welcome).. Since u knew that he alreadi beh syiok, just leave him alone, after u explain so much, anything can change?

And one more thing... (国辉还指名道姓地说要感谢你创了耕梦,改变了大家的路)... what a nice sentences... i so touched if I am Guo Wei, but it's you the one who said it ( and I don't think u well said it)...too bad... better dont borrow ppl's sentences...If u really appreciated one efforts., just do it with actions, words cant do much!

Game is a game, if u both wanna make things right, set a GOOD and COMPLETE rules .. rules to follow, and ask someone whose not playing to check it before...

Just one thing...just accept .. u willing to play.. just accept the results... ! Not to complain about how difficult... how much time needed... what time u sleep... it's pointless...

"Friendship is lame without respect" and I am disspaointed to see u guys still fighting on each other, insisting on winning over each other after so many years being together...

P/S Galdly welcome all your comments!

The Thrid Party

1/01/2007 09:24: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辦活動本來就不簡單,實在沒必要論對錯,至少你們的除夕是那麼精采,不是嗎?

1/02/2007 12:13:00 am  
Blogger HanLoon said...

一个连名字都无胆子放上来的,凭什么来离间批评. 至于连我的年龄也得靠猜的,可见你并不了解我与国伟之渊源.单看几篇文字就以高姿态发言,"hey,u save a bit lah~" 你唯一的建设就是增加他部落格的点击率和留言!

还有,请尊重笔者.把< 怨气篇 >读个清楚. 国伟已预左我们三个组长会来看了.他也肯定预左性格冲动的我会来留言的. 所以别在此做gao gao~ 我们这一班既"good"又"outspoken"又"kiasu"的老朋友,十年前早就是这样子的了. 至于大家为何还那么执迷不悟呢,我相信大家总有大家的缘故.

And one more thing,i dint borrow ppl's sentences. i just transferred what people said about him. And im strongly believe,he get what im trying to say.

Maybe im too rude in saying this. But this really only related among our frenship. I dont think your "CL" reply will help up.

This is for you, the 3rd party:-
"Some(like you, maybe you only) like comment on ppl blogspot (although you r not welcome)".

1/02/2007 12:39:00 am  
Blogger W said...

Clement﹐沒想到 “後續工作” 更累﹑更麻煩﹐哈哈﹗是啊﹐很多時候﹐對的錯的在多年以後驀然回首都會變得沒有多大的意義﹔但初期的解釋和抒發還是必然的﹐也因為不想讓局面變得劍拔弩張﹐所以﹐我第二次封鎖了留言功能。

多謝﹐Elween﹐歡迎你常來坐﹗

薄荷糖﹐新年進步﹐希望咱們早日畢業﹗

HL 和匿名者的留言﹐會在下一篇留言中回應。

1/02/2007 01:53: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 that 3rd party:

I missed out one thing,
we are not having fight, ok?!
This is our style. We do this kind of stupid thing everytime when we finished an activity.

1/02/2007 02:22:00 am  
Blogger W said...

HL﹐我承認我對你們擬定的游戲規則有所誤解﹐所以後來也放寬了給分條件。由於當晚我們才勘察場地﹐所以難免會有些疏忽大意的地方﹐記得當初你說必須留下電話﹐方便詢問對他方問題不解的地方﹔後來卻在當場取消了﹐這不能全怪我吧﹖

不開放 “二○○六年最後一口怨氣” 的留言功能是因為我純粹想抒發﹐不想大家加入舌戰﹐讓情況變本加厲。對我而言﹐友情和游戲過程遠遠比勝負對錯來得重要。

我也沒有打算比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我想表達的是我誠意拳拳回來是為了與朋友歡聚﹑增進友誼﹔不是臭臉相向。

設很多條件除了增加挑戰性﹐也因為我們不想浪費腦力激蕩得來的成果。也許是我龜毛﹑苛刻﹐但還不至於黑心到想置任何朋友於死地。錯在我太興奮﹑太投入了。

第二个20分﹐說起來源自於問題出差錯﹐是無心之過﹔若能溝通﹐其實可以解決。我們也是出發前才得知各組不能互相溝通﹐詢問問題不解之處的﹐不是嗎﹖之前也沒說指示有錯誤會被扣20分的﹐不是嗎﹖但為了讓其他三隊滿意﹐我們還是接受了﹐只是實際上﹐這也是最後一分鐘才加上去的。

我搭巴士的問題也沒有怪到任何人頭上﹐那和蔡經理的事情一樣是敘述回鄉的原因和過程而已。無論如何﹐謝謝你的提醒﹐很多人也提醒過﹐在這裡順道謝過了﹗

其實﹐我寫以上那段文字並不是在意游戲成果﹐而是因為我感覺到某人的怨氣﹔而這股怨氣自游戲未開始就開始醞釀了﹐不是嗎﹖我在意的是友情﹐但我不想自作多情﹔所以﹐也在這裡繼續放狠話了﹕“如果所有游戲玩笑對你來講遠遠比不上我們十年的友情﹐那乾脆少聯絡算了﹐我不想整天看別人的臭臉﹑聽冷言冷語﹗這樣的友情讓我覺得很累。”

友情﹐對我而言是互相珍惜﹐而不是斤斤計較﹔連說一句話﹑玩一個游戲也要小心翼翼得像上法庭那樣﹐我會很緊張﹐我不想焦慮症變得更糟。

Anonymous ﹐我確實咎由自取﹐也因為趕著要出席外甥的生日派對﹐連成勣也不知道就走了﹗其他隊伍要加的分﹐要扣的分﹐我幾乎都從了﹐為的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快樂過年﹐也為了不想影響友誼。但我相信應該還是有人介意﹐就好像我介意某人的冷嘲熱諷那樣。

希望這些說法可以解釋當中的一切誤會﹐如果大家還是決定繼續糾纏下去﹐我真的沒有力氣了﹐請自便﹗

1/02/2007 02:26:00 am  
Blogger W said...

HL﹐“如果所有游戲玩笑對你來講遠遠比不上我們十年的友情﹐那乾脆少聯絡算了﹐我不想整天看別人的臭臉﹑聽冷言冷語﹗這樣的友情讓我覺得很累。”這句話﹐不是對你講的﹐相信你也知道我在說誰﹗

1/02/2007 02:29: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來打岔一下,你一直HL HL,讓我聯想到牛奶了……

1/02/2007 02:38:00 am  
Blogger HanLoon said...

谁啊? 谁啊? 我不知道你在说谁哦?! ^_^


还有这个Clement, 你是不怕死吗?!!
这种风头火势你还敢来开我的玩笑???
知道你在美国过元旦,很巴闭了啦~~~

农历新年会回来puak kiao吗?

1/02/2007 04:1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L,

我的元旦保證比你們的平淡多了,我也想回去,不過事情有點複雜,尤其簽證方面我也不便多說,今年年尾鐵定會回去就是了,太想念馬來西亞的朋友還有食物!

我這裡薪水是計時的,所以沒工作就沒收入,實在走不開啦!

1/02/2007 10:33: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lement﹐這就是為什麼 HanLoon 在之前的文章中被叫做牛奶王的緣故了﹗

HL﹐“難得”糊塗哦﹗你也開了部落格呵﹖﹗

1/03/2007 11:34: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L開了部落格嗎?
網址是?

1/03/2007 10:45:00 pm  
Blogger W said...

不曉得,我亂猜的!哈哈!

1/04/2007 01:38: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