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6

天線寶寶節摘 (一)

首先一個大頭嬰兒臉當太陽般的升起﹐然後出現一個擴音器﹐喊道 “天線寶寶出來了”~! “天線寶寶出來了~!” 然後﹐天線寶寶一個個出來介紹及擁抱! “妳好﹗” “妳好” 之聲不絕於耳﹐外加一堆擁抱~!!

之後進入主題…(看這次要介紹啥啦)
像是草原上突然出現一個門﹐小波經過了﹐問道 “這是什麼??”
旁白說:「這是一扇門」~~~

小波:「門」?
旁白:「是的」
旁白:「小波請你敲敲門」

小波:「敲敲門」~!
小波走到門旁﹐還喊數 1.2.3 敲三下 (請注意…動作要慢)
旁白:「小波請你打開門」

小波:「打開門」~!
小波走到門旁﹐打開這個門 (請注意…動作仍不能太快)
旁白:「小波請你進去這個門裡面」

小波:「進去門裡面」~!
小波走進門內~ (請注意…動作仍要慢慢來)
旁白:「小波請你把門關上」
小波:「把門關上」~!
小波慢慢把門關上~ (請注意…它的動作仍是十分緩慢的)
然後﹐換拉拉經過…… (以上台詞及動作重複)
再來﹐換迪西經過…… (以上台詞及動作當然仍是重複)
最後﹐終於丁丁也經過這道門…… (以上台詞及動作不用講還是重複)
哇哈~!! 終於這四位通通給我進去了~!!
我就不信還有哪位外星人也要進去門內~~!!!

然後﹐旁白出現了 “請小波打開門”~~~
(媽呀~!! 難不成還要一位位出來啊﹐我會瘋掉)
好加在是一次出來﹐然後又在那邊抱來抱去~~~


妳以為到這邊就結束了嗎? “沒有”~!!
換風車開始轉動~!!
當風車轉動時﹐四位寶寶肚子上的感應器就會亮~﹗
後隨機挑選一位寶寶的肚子作 “影片介紹”
(介紹一些小朋友的活動及教學後)
終於﹐終於本片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
T_T (我真是看到快昏死過去了)

然後﹐大頭臉寶寶太陽要落下了~~
寶寶們也要說再見回家了 (趕快回家去吧~~!!!!)
基本上的流程大致就是這樣 ……


摘自﹕http://home.kimo.com.tw/rpshopkimo/NEWS/RPNEWS2210.htm

Labels: ,

4 Comments:

Blogger 碧绿荷塘 said...

首先,幸亏当年电视台是在早上播这套卡通的。
我不必陪着那个小女生看。
现在不知道还有吗?

再者,幸亏我的外甥女要看的是Barney。
那个至少还是musical。

8/16/2006 01:49:00 am  
Blogger W said...

寫著寫著﹐我也好想再看看這四只怪獸耍白痴﹗想到就覺得好笑﹗:D

你的外甥女年紀小小﹐但還蠻懂事的嘛﹗

8/16/2006 02:57: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哈!点到我的笑穴啦!
早点读这篇就好,笑到饱还可省下午餐钱。

还好以前我家小瓜只是看“她们”唱歌;印象比较深刻就是那首:

If you happy and you know is clap your hand –PIAK PIAK! (2X)
If you happy and you know is if you really want to show it,
If you happy and you know is clap your hand – PIAK PIAK!
。。(未完)

吐血!原来唱歌也要选重复的。

8/16/2006 02:22:00 pm  
Blogger W said...

好笑LEH~ 單看文字介紹就差一點撐破肚皮了﹐如果看真的SHOW﹐不笑死才怪﹐都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子是怎麼想的﹐看來﹐我們真的老了﹗

不曉得現在電視還有沒有播﹐忽然好想好想看﹗

8/16/2006 03:32: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