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6

人間四月天

給東京那尾鯨魚那麼一鬧﹐才驀然驚覺原來有很多親朋戚友是在四月誕生的 。

四月五號長尾巴的阿梅和四月十六號牛一的茱茱是我在報館當翻譯員時認識的朋友﹐也是我一見如故的兩個朋友﹕才到那兒工作一兩天﹐就跟兩人好像認識了幾百年似的﹐尤其是茱茱小姐﹔但﹐之後卻跟阿梅比較‘聯’了 。

還有一個也曾在同一間報館﹑同一個部門工作的逆光飛行﹐是我幾年後到另一間報館打工時﹐通過屋友認識的 。何以在同一家報館﹑同一個部門工作卻不早認識﹖哈哈﹐原因挺簡單﹐因為時間不一樣 。無獨有偶的﹐逆光飛行也是四月份出生的寶寶﹐四月廿三日﹗

還有電視臺的同事 SPLowMonalisa 也分別在四月十四號和四月廿五出生 。順便告訴你﹐SPLow 是我在電視臺工作時的長期拍檔﹐常常一起‘公司’翻譯同一部連續劇﹐我們就是江湖中人人聞風喪膽的KWSP﹗雖然早在大學時期﹐我﹑SPLow﹐還有 Monalisa 就住在同一個宿舍村﹐但我是在加盟寰宇大集團後﹐才認識她們倆的 。

還有先修班時的班長 Andrea 也是四月廿六日出生的﹔而四月十三則是我堂弟 Joon 的生日﹔我大學時期的室友‘三口江鳥’的鳥誕﹐也是落在四月杪﹐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廿一日﹐或前後左右 。

今年﹐本少爺也趕上了四月這班列車﹐因為四月十五日是我的農曆誕辰 。

四月果真是個生氣勃勃的月份﹐怪不得黃磊﹑奶茶﹑伊能靜拍了一部連續劇﹐叫人間四月天﹗

Labels: ,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说漏了哦!除了在槟城同一家报馆同部门从事过同一个职位外,我们也曾在KL同一个报业集团待过,只不过你待的是“星”我是“光”、你是编辑我是记者。还有,我们也在同一间屋子住过哦!当然,上述两个巧合又是在同样的空间、不同的时间发生的。怎么我们老是“擦身而过”?哈哈!

差点忘了,还有个巧合,我们都是金牛座!

...还有吗?

4/06/2006 03:29:00 pm  
Blogger W said...

同樣來自檳城﹐負笈UKM﹖

如果你遲出世或我早出生﹐我們可能會是同事﹑同學或屋友...?!

4/07/2006 10:32: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